保健牛车水 坐三轮车游牛车水

字体大小:

想坐三轮车游牛车水吗?

牛车水商联会为鼓励国人和游客在保持健康的同时也探访牛车水,将于本周末在牛车水史密斯街(Smith Street)举办“保健牛车水”(Healthy Chinatown)活动。

届时,有多样化的游览活动供公众参与。例如,大家可以乘坐传统的三轮车漫游牛车水。三轮车在50年代曾经是本地市民的交通工具,随着社会变迁被巴士和德士逐渐取代,如今三轮车的乘客以旅客为主,载着他们穿梭在富有地方色彩的牛车水或小印度一带。

中药分享会

又如,泰山药行将举办中药分享会,让参与者从中获取宝贵的保健知识。分享会的主题包括,如何通过中药增强个人的免疫系统,及如何正确使用药油。泰山药行拥有超过60年历史,售卖各类中药产品。

“保健牛车水”活动也安排了四五十年代的传统街头游戏,比如踢毽子、跳格子等,让民众重温当年。

咖啡爱好者能够参与南洋老咖啡(Nanyang Old Coffee)主办的咖啡工作坊,了解新加坡传统咖啡文化,并品尝咖椰牛油土司和传统点心。南洋老咖啡坚持每天烘焙新鲜的高品质咖啡豆。

此外,参加活动可享有餐饮促销优惠。比如买一送一的酸奶,优惠价$13.80的黄梨饭(原价$18.80)等。

防疫措施人群限50人以下

鉴于目前的冠状病毒疫情,主办方将采取“社交距离”措施,把活动分布于牛车水不同的地点,每个地点的活动将不会容纳超过50人。主办方也将依卫生部的建议,为参与者测量体温,收集个人资料。

牛车水商联会执行董事林玉璇说:“随着新加坡对健康的关注日渐提升,我们希望这次活动能让访客获得更多知识,同时认识牛车水的丰富历史。”

除了泰山药行的中药分享会,所有活动均免费供民众参与。民众可上网报名参与此分享会,报名费为2元,并可获赠价值10元的保健福袋,名额有限。

报名网址分别是:

healthychinatownsg.peatix.comhealthychinatownsg.eventbrite.com/ 


3月21日、22日(星期六、日)

下午2时至晚上7时

牛车水史密斯街(Smith Street)入口处的登记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