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孩童美术线上课程 在家打开小画家视野

字体大小:

居家防疫的日子,可以为小朋友安排哪些有益身心的活动?本地美术学校开放免费线上美术课程,欢迎中小学生报名参加。

在当下冠病疫情蔓延的时候,大多数小朋友都“宅”在家中,本地HiArt美术学校为了鼓励小朋友多画画、学画画,特地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线上课程。

HiArt创始人、课程总监王可欣说:“疫情当前,每个人的正常生活都受到了影响。人们难免会有心情烦躁的时候,小朋友虽然年纪还小,但也会受到周围人的影响。画画,不但可以减缓他们的烦躁和焦虑,还能帮助培养他们的专注力和提高记忆力。”

王可欣认为,对于那些没有任何绘画基础的小朋友,画画也是他们提高自信心的一种方式。在独立完成一幅完整的作品,特别是当家长们给予赞美和表扬,能增加孩子的成就感和自信心。

也有些家长认为,孩子上网课注意力较不集中,但王可欣认为,小朋友是不是能坚持上完课上好课,取决于老师讲课的质量和家长的耐心陪伴。

王可欣说:“在线授课的互动会比线下课程更好。在线授课时,学生会及时在屏幕上反馈,教师可以迅速响应这些反馈,这非常有利于提升教学效果。

不仅如此,在线上由于每个学生都有独立空间,所以他们更愿意直接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对于互动来说也会更好。”

在王可欣看来,线上课程有其方便之处。她说:“每星期一次,小朋友坐在电脑前学一会儿,学完再练习一会,减少了外出感染病毒的风险,省去了接送孩子,省去了等待时间,所以,在线教育,是未来的教育新方向。” ”

王可欣以HiArt的线上课程作例子说道:“我们除了教孩子画画,也有很多综合类知识,通过画画孩子可以了解最新的知识和视野,科学的思考的方式。同时,在线上学习,老师不能代笔修改,孩子画出来都是孩子真实水平和实际掌握的能力,不存在老师改画的情况。”

课程获得多地学生和家长正面反馈

王可欣说,“在冠病疫情期间,HiArt利用全球通用的Zoom教学软件,发动HiArt新加坡总部、分部和中国校区的精英团队,在短短两周内,对HiArt的线上课程进行了反复打磨,终于在3月2 8日全面上线。”

王可欣说,HiArt利用充分的线下软、硬件资源和线上平台,为学员做了第一轮的实验教学,得到了学员和家长的肯定和好评。与此同时,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加拿大和其他地区的Hi Art海外学员也于当天一同体验了这一全新的教学体系。“生动、有趣、新颖、创新、有科技水准”是学生和家长的反馈意见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几个词语。

王可欣说:“HiArt为了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品味艺术,陶冶情操和提高绘画技能,也为了让孩子们在紧张的学习中获得身体和精神上的放松和减缓压力,今后将推出线上的公益赛事活动。在疫情期间,提高学生们全方面的绘画技巧。”

王可欣说,HiArt为了回馈社会,决定从4月8日起,每逢星期三、星期四分别为中小学生提供免费在线精品课程,同时间课程有中英文不同语言课堂选择。

即日起,凡是通过电话63520400或发送邮件至info@ hiart.com .sg报名,本地中小学生,就可以免费和其他学员一起上课。


免费在线精品课程

(4月8日起)

小学生:每星期三,上午10时至11时30分;

下午3时至4时30分

傍晚7时至8时30分

中学生:每星期四,上午10时至11时30分;

下午3时至4时30分

傍晚7时至8时30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