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旅客增加 新酒店纷开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2017年是本地酒店业蓬勃的一年。本地的国际旅客人数增加,有十多家新酒店开业,从新派豪华酒店到实惠商务酒店都有,还有不少首次出现在本地的品牌,百花齐放。


新加坡虽小,但完善的基础设施和各角落的美食,是旅客的大磁铁,近年旅客人数不断增加,进而带动酒店业的发展。去年,在本地开业的酒店不仅仅是我们熟悉的酒店的“分店”,也包括不少首次进驻的新酒店,如凯悦旗下的安达仕,万豪旗下的Courtyard,奧克伍德豪景酒店,独立品牌“货仓”,以及The Duxton Club等,酒店业界可说是一片欣欣向荣。


2017在本地出现的新酒店品牌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安达仕(Andaz),这是凯悦酒店旗下的年轻时尚品牌,首次来到新加坡,坐落在“双景坊”(DUO)内。双景坊的建筑极有特色,是德国籍建筑师奥雷舍人(Ole Scheeren)的作品,也就是获奖无数的本地Interlace公寓的设计师。他在其他城市同样吸引眼球的建筑作品,包括曼谷最高的摩天大厦MahaNakhon。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