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与薄饼擦出火花 ——访高鸿集团掌舵王芝菁陈莞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房地产界双娇、新加坡高鸿集团掌舵王芝菁和陈莞君在本地和印尼的房地产项目越做越大,但她们共同的“梦帝国”壮志并不止于此。在为上海“冰雪之星”巨型项目寻求资金的过程中,她们遇到了恩师和恩人、本地薄饼大王魏成辉。看他们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短短十年,一次又一次以各种超群项目让别人眼镜大跌的新加坡高鸿集团(KOP Limited)两名掌舵王芝菁(48岁)和陈莞君(43岁),视商界名人魏成辉为恩师和恩人。但双方从初相识到成为业务伙伴,不过半年。是怎么一回事?


与“薄饼大王”偶遇
去年底,在印度尼西亚峇淡岛的“梦帝国”度假酒店(Montego Resort),发展商高鸿集团广邀业界人士出席酒店成立5周年纪念。当晚受邀上台切蛋糕的嘉宾之一是创办第一家食品厂公司的“薄饼大王”魏成辉。高鸿集团主席王芝菁在致词时对魏成辉无限感激,说对方恩重如山。不明就里的人会以为双方结识已久交情深厚。但原来魏成辉和王芝菁认识至今不过半年,却因投缘成为后者的良师益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