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进川:纵横花东 感受台湾这块瑰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鬼斧神工的峡谷,蓊郁的森林,清澈的溪水潺潺,犹如仙境。我骑着电单车,选择太鲁阁线,从花莲市区出发……一路上盘旋于悬崖的峭壁上,骑车环山还是第一次,真的心惊胆战。看到美丽宽阔的太平洋,瞬间心情开朗。


台湾西部丰沛的人文气息,东部旖旎的风光,我去了又去。花莲与台东(花东),台湾最美的风景所在,回来后萦绕于心。东部原住民文化与大自然生态,对我而言,它是台湾的一块瑰宝。浮夸的形容,到台湾不走一趟花东,的确有点可惜。


花莲的太鲁阁,独占鳌头,岂能错过?鬼斧神工的峡谷,蓊郁的森林,清澈的溪水潺潺,犹如仙境。我骑着电单车,选择太鲁阁线,从花莲市区出发,沿着苏花公路,一路骑到太鲁阁国家公园东西横贯公路入口。经过长春祠、布洛湾、燕子口,但路段管制原故,错失天祥。这一趟虽短暂,却体验到太鲁阁令人屏息的奥妙,写下美好的回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