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零售 上不上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新加坡表业三大支柱中的高登钟表和先施表行,分别在过去两三个月全面上线,开拓网络行销。另一家表行欧佳时却对电子商务有所保留。听听本地三大表行的负责人分析今日的腕表市场。


新加坡表业三大支柱中的高登钟表(Cortina Watch)和先施表行(Sincere Watch),分别在过去两三个月内把生意从店面延伸到线上,全面进攻网络行销,但另一家表行欧佳时(The Hour Glass)对电子商务却有所保留。听听本地三大表行的舵主分析当今腕表市场。


吸引千禧一代新客户
不久前在一个腕表活动的场合,高登钟表运营总监林日耀通过智能手机展示他的最新杰作,那是一个制作得非常精致,详细讲解如何设置和操控复杂腕表的视频。林日耀说:“这些视频是我们电子商务开始前就已在持续进行的项目,是我们与客户建立更亲密互动关系的管道,这样的电子指南取代了厚重的腕表说明书。这些视频现在是高登钟表线上的内容,客户可以通过我们的主要网页cortinawatch.online,我们的YouTube频道、面簿,以及Instagram登陆观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