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潮流 滚滚来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街头文化近年来强势复兴,无论是奢华品牌还是大众品牌,皆融入街头元素。本月初,亚洲首届“Culture Cartel”街头文化大会在本地举行,便吸引逾万人参与。本地的街头文化究竟有多潮?听听街头文化弄潮儿怎么说。


近年来,携着街头文化的强势复兴,潮流时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爆发。此刻再提起潮流时尚,可以用街头时尚代替,毕竟,无论是奢华品牌还是高街(highstreet)品牌,无论是大众品牌还是小众品牌,从衣服到配件,从男装到女装,“街头”已经成了不可取代的关键词。国际如此,本地如何?


本月初,亚洲首届“Culture Cartel”街头文化大会在本地举行,将目光聚焦在街头文化上。逾百名街头艺术家、设计师、文身师、网红,以及世界各地的潮流品牌共同参与——时尚、艺术、设计、玩具、音乐、说唱、涂鸦、文身等不同街头元素融汇展示,在12月1日、2日短短两天内就吸引了1万2000人参与,共同感受街头文化的冲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