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餐饮新时尚 玩味声色光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联合早报美食记者采访餐饮业者和食客,揭开视觉包装和用餐体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美味关系。
联合早报美食记者采访餐饮业者和食客,揭开视觉包装和用餐体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美味关系。

字体大小:

精致餐饮引进光影体验,加强主题包装,使一板一眼的用餐体验变得轻松有趣,话题性十足,社交媒体趋之若鹜。联合早报美食记者采访餐饮业者和食客,揭开视觉包装和用餐体验,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美味关系。


最近的餐饮界红人,不是哪个星级大厨,而是号称“世界上最小的厨师”。他身高只有5公分,但可以“烹煮”出各类美食如炉烤龙虾、煎嫩牛排等。这其实是个3D立体投影效果,餐桌餐盘上成了这小厨师的舞台,上演他如何上山下海找寻食材的情节,当中有冒险及幽默元素,宛如一部微电影。



最近餐饮界的话题人物之一,就是由3D立体投影效果呈现,在餐桌餐盘上演厨师故事的“小厨师奇遇记”。
这是近期吸引眼球的“小厨师奇遇记”(Le Petit Chef)所献上的餐饮体验,录像视频在网络上传开来。食客观赏完了投影在餐桌餐盘上的影像后,餐馆侍应生便端上一模一样的菜色供食客享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