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外国买菜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爱吃的新加坡人出国带回食品司空见惯,但特地到外国买菜回来煮给家人吃或宴客,就真的是对吃和烹饪有浓厚兴趣。本地一些老饕和吃货分享他们出国买菜的经验和喜悦。


出国旅游不再是看景点和购物那么简单,不少吃货出国是为了吃;一些更进一步,出国纯粹是为了将只有在外国才买得到的食材买回家,从蔬菜到肉类,从水果到酱料,他们对美味佳肴食材的讲究,不逊于餐馆大厨。


行李箱里都是食物
Novena Global Lifecare集团市场与通讯执行董事,同时也是Sassymama网站,以及LOOP公关公司创办人的姚音配(38岁),是朋友圈中出名的吃货,她每次出国不论是远是近,行李箱里不是新添购的衣服鞋子或包包,而是蔬菜、水果,甚至是米和酱料。姚说,她的旅游记忆百分百与吃有关,这些年来到过的国家虽然不计其数,但几乎不会花时间看景点,不是逛菜市就是逛超市。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