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家大卫·耶罗 捕捉刹那野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为了拍摄这幅作品,大卫·耶罗颈项挂了一只鸡吸引狼走向镜头。
为了拍摄这幅作品,大卫·耶罗颈项挂了一只鸡吸引狼走向镜头。

字体大小:

你也许不熟悉大卫·耶罗(David Yarrow),但你可能看过他拍摄令人震撼的动物与模特儿合影黑白照片。他一幅名为“The Wolf of Main Street”的作品,去年以13万5000元售出,成为当今在世摄影师叫价最高的作品。


在拍摄野生动物之前,他在金融界17年,并拥有自己的对冲基金公司。


53岁的苏格兰摄影家大卫·耶罗(David Yarrow)首次来新加坡开摄影展,带来28幅作品。首两天的展前酒会吸引600人出席,足见大家对他作品的兴趣。大卫·耶罗喜欢把自然环境当成自己的影棚,镜头下的动物除了好看,还充满力量,每张照片都可以让观赏者仔细欣赏动物的神情。他擅长以近距离拍摄野生动物的身影,黑白照片展示各种野生动物如狼、豹、狮子、老虎、黑猩猩,以及斑马等充满张力的姿态。另一极为独特的标志是,他的作品中经常搭配人造场景,甚至让野生动物与模特儿合影,给人不真实的超现实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