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千禧世代模特 走上国际伸展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四名闯荡国际时装周的本地千禧世代全职女模特:迪雅(左起)、杨凯君、马凯施,以及翁秋銮。
四名闯荡国际时装周的本地千禧世代全职女模特:迪雅(左起)、杨凯君、马凯施,以及翁秋銮。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记者访问四名闯荡国际时装周的本地千禧世代全职女模特,聆听她们的时尚“新”梦。她们认为,西方人审美观开放,使亚洲脸孔在国际时尚界闯出一片天。


刚20岁的马凯施,描述自己今年2月在米兰时装周,登上品牌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秋冬大秀秀场的体会时说:“直到最后一刻都还非常紧张,不到上台,你都不确定自己能不能走得成这场秀,我甚至不知道同经纪公司的同事——另一名新加坡模特翁秋銮也在伸展台上。”


你可能会惊讶:显赫的国际时装周,奢华的意国品牌发表秀,两位本地模特竟同场出现,国际时尚界是不是很容易跻身?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