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启发妈妈创业之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三名创业妈妈在孩子的启发下,结合自己的兴趣,开启一段全然不同的创业之路。


为母则强,女人的基因里似乎一早就注入强大的母爱,这份爱里蕴含巨大的能量与希望,足以扭转人生事业的轨迹,引导她们邂逅一番不一样的风景。母亲节来临之季,三名创业妈妈分享她们的故事。三人虽耕耘在不同领域,却都在孩子的启发下,结合自己的兴趣,开启一段全然不同的创业之路。


女儿迈出的第一步
对新手妈妈来说,孩子们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每一步成长都无比珍贵。社交媒体时代的今天,妈妈们喜欢用相机记录宝宝成长的每个瞬间,第一次乖乖地喝完一瓶奶,第一次睡个完整觉,第一次穿着新衣服去拜年,第一次过生日等等。对于初为人母的Anseina来说,宝宝蹒跚学步踏出的第一步,竟成她最新的创业点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