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终极吃客保罗·格林柏 长征世界最佳100餐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终极吃客”保罗·格林柏用了一年半,吃遍了世界百大餐馆。
“终极吃客”保罗·格林柏用了一年半,吃遍了世界百大餐馆。

字体大小:


在美国金融界担任顾问的保罗·格林柏(Paul Grinberg),12年前在一家米其林星级餐馆用餐后,开始“追星”——追逐米其林星级餐馆,后来发现还有“世界最佳50餐馆”,于是又开始他的饮食长征,以一年半的时间,尝尽2017年和2018年的“世界最佳100餐馆”。


今年度的“世界最佳50餐馆”盛典,上个月移师亚洲,第一次在新加坡举行。除了世界名厨聚集本地之外,一名几乎所有名厨都见过的特别人物,也格外引起关注,他是在一年半内吃遍世界最佳100餐馆的“终极吃客”保罗·格林柏(Paul Grinberg)。


完成吃遍百大壮举
到日本东京的米其林三星餐馆Sushi Saito用餐,对格林柏来说非常重要,只要在这家餐馆吃过一顿,他就完成在2017年和2018年“世界最佳100餐馆”名单中所有餐馆都用过餐的“壮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