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耀福 广告流淌在我血液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陈耀福的广告人生,从他离开企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开始,来到了另一个新阶段。
陈耀福的广告人生,从他离开企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开始,来到了另一个新阶段。

字体大小:


驰骋新中台广告界30多年,经历了做广告最美好的年代,全世界所有广告奖的最高荣誉都拿过……广告牛人陈耀福可以恣意开始他人生的“试验场”了。在广告业备受互联网冲击的今天,他选择离开广告企业,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希望把企业的灵魂——品牌传播做得更好。


很早以前就认识陈耀福,约莫是1996、97那两年,新加坡中文创意广告有过开到荼蘼前的芬芳,陈耀福当时是李奥贝纳(Leo Burnett) 的创意总监,经常横扫广告大奖,乃媒体追访的对象,尤其那一系列刊在《联合早报》的麦当劳广告,玄机暗藏,妙趣横生,现在想来,都觉得中文广告可以做成那个样子,真是有够牛的。



当年刊登在《联合早报》的系列麦当劳广告得到很大回响,可算是陈耀福的成名作。
这位广告牛人,后来带着太太和两个女儿去了台北,出任台湾智威汤逊(J. Walter Thompson)执行创意总监,在短短三年里,给台湾广告界带来不可忽视的改变和力量,并因此被台湾趋势专家詹宏志誉为“陈耀福现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