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间阅百年史 海峡殖民地邮票展——访集邮家陈永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集邮家陈永泉手持的是印刷失误、四张一组面值12分的邮票,邮票上套印了王冠。
集邮家陈永泉手持的是印刷失误、四张一组面值12分的邮票,邮票上套印了王冠。

字体大小:

为配合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周年,也是新加坡第一个航空邮面世100周年,我国集邮家陈永泉(Richard Tan,59岁)将在2019年度新加坡邮展(SINGPEX 2019)暨第36届亚洲国际邮展展出“海峡殖民地:从邮票之前至1900年”藏品,分享海峡殖民地从没有邮票、使用印度邮票到拥有专属邮票的历史。


本年度新加坡邮展将展出1200框集邮品,荣誉堂展示50组集邮品,展示新加坡从海峡殖民地至今超过200年的集邮历史,总价值估计超过7000万美元。陈永泉专门收藏的海峡殖民地集邮品是展览其中一个焦点。



陈永泉拥有两套每套面值350万元的房地产印花税品。
陈永泉是新加坡集邮总会会长,也是新加坡邮展执行委员会主席。他曾是公务员,1988年创办印刷商标与包装品公司Prestige Label,担任董事经理。始于童年的集邮热忱,让他至今花费超过250万新元在少于1000项集邮与首日封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