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一趟中国江苏 绚烂秋色胜春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粉黛乱子草是目前最夯的“网红草”,放眼如大片粉红云雾,梦幻浪漫。
粉黛乱子草是目前最夯的“网红草”,放眼如大片粉红云雾,梦幻浪漫。

字体大小:

自古逢秋悲寂寥,作者10月中旬到了中国江苏,在多个园林区看到遍地繁花似锦的花海,见证秋季未必萧瑟。


生在没有四季的国度,秋季出游总期待能看到层林尽染的火红金黄。10月中到中国江苏多个景点,山中树木还没有达到最美的时刻,却在好几个地方看到遍地花海。原来赏花不只在春季,秋色也可以胜似春光。尤其近几年来随着社交媒体的盛行,旅游景点赶搭网络热潮,更花心思经营园中花卉,原本少为人知的景区也可以一夕爆红,晋升为最新网红热点,迎来大批游客。


宿迁三台山雾状花海
秋光易逝,莫负良辰。
来到江苏省宿迁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第一次听说了“网红草”。宿迁是项王故里、美酒之乡,想象中是豪气干云的阳刚形象。没想到第一次来到这个地方,最让人倾心醉倒的是一片如梦似幻的粉红花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