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防疫时 玫瑰浪漫上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餐馆提高卫生戒备防疫,推出的玫瑰花美食赏心悦目,玫瑰不再是玫瑰时依然芳香。
餐馆提高卫生戒备防疫,推出的玫瑰花美食赏心悦目,玫瑰不再是玫瑰时依然芳香。

字体大小:

新冠病毒疫情笼罩下的情人节,浪漫的节日备受考验。联合早报记者采访本地业者,餐馆提高卫生戒备防疫,推出的玫瑰花美食赏心悦目,玫瑰不再是玫瑰时依然芳香。


在新冠病毒疫情笼罩下的情人节,本地餐饮业推出各式浪漫情人餐饮之余,也采取多重防范措施,加强日常消毒和杀菌。受访的餐饮业者昨天指出,今年的情人节预约未受疫情影响而减少,大家绞尽脑汁,希望鼓励食客到餐馆用餐,比如有的就送免费鸡汤。今年的情人节饮食富有创意,用象征爱情的玫瑰打造“情人的玫瑰”,用玫瑰入菜或是做出玫瑰造型的食物,从蛋糕、糕点、饮料到炖汤,弥漫着浪漫滋味。


玫瑰在蛋糕盛放
今年的情人节蛋糕,喜来登酒店(Sheraton Towers Singapore)的The Dining Room餐馆推出两款玫瑰蛋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