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总监克里帕拉尼 以好作品 刺激艺术家感召观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第43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将于5月15日至5月31日举行,总监克里帕拉尼说,艺术节最终目的是以好作品刺激艺术家,感召观众。


“几年前我在纽约闹市区一个小场馆中观看泰勒·马克(Taylor Mac)的演出,惊叹于他的精妙演出——将那么多不同背景的观众凝聚在一起,我好奇这能否在新加坡发生。2018年我被委任为新加坡国际艺术节总监时,我想如泰勒·马克的艺术家,就是艺术节该邀请的,我期待看到本地不同背景、文化的观众在他的演出中欢聚。”戈拉夫·克里帕拉尼(Guarav Kripalani)说。


艺术家泰勒·马克的《24个十年流行音乐史》(A 24-Decade History of Popular Music)是本届艺术节节目之一。将于5月15日至5月31日举行的第43届新加坡国际艺术节(SIFA),呈献包括戏剧、音乐、舞蹈、电影、跨界等形式在内的60多个节目,受邀艺术家来自中国、英国、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等,亦不乏本地原创与跨国合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