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打造视觉飨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冠状病毒阻断措施期间,本地的美术馆、博物馆、画廊与艺文机构都关闭至5月4日,视觉艺术界转战线上。互联网几乎成为艺术家创作与分享的平台,他们开拓线上展览,展开线上教学;国际知名的博物馆与展览,也举办超越时空的线上展览。


线上展览大势所趋
2019冠状病毒阻断措施期间,国立美术馆、博物馆、画廊及艺文机构从4月7日关闭至5月4日,视觉艺术界转战线上。线上几乎成为当前艺术家创作与分享唯一的选项与平台,开拓线上展览,展开线上教学。线上世界超越时空,让人居家也能逛国际知名的博物馆与展览,不让疫情阻断艺文活动。


当生活给你一个柠檬
“当生活给你一个柠檬,就榨成柠檬汽水吧!”我国全职画家姚诗韵(43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当下冠状病毒蔓延,世界各地的艺术工作者都居家隔离,看看他们在这个疯狂的时刻会创造出什么作品是很酷的,而且将这些作品与众分享,相互支持、打气。与其坐在家听看坏消息,不如做些我们爱的事情——创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