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设计师 以小而美的步伐前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6月是时装院校毕业季,又一批年轻设计人将投入市场。新加坡时尚难做,但近年依旧出现不少设计师品牌,迈着小步伐,在时尚感与市场之间探索可能性。记者通过与从业的设计师对谈,为毕业生提供对行业的认识。


时尚院校6月的毕业季,将为行业输送一批新鲜血液。一直以来,外界对于本地时尚业的发展普遍悲观,认为新加坡时尚难做。忆往昔,岛国曾有过时装业蓬勃的黄金岁月,但随着品牌资本的转移,好景不再。


看今时,仍有年轻设计品牌砥砺前行,哪怕在细小的夹缝里,都希望通过了解市场,找到一丝发展的微光。在推崇简约风的时代,独立设计师迈着小步伐,以小而美的模式在时尚感与市场之间探索可能性。在这条探索的道路上,有人正起步,有人已走过30载,他们如何洞悉时尚产业发展的壁垒与空间?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