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线下到线上 ——新华文学新一代推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般认为,新华文学团体的活动成员,多为老一辈文学爱好者,年轻一辈多是来自中国的新移民,或是在新加坡生活的马来西亚人。其实,于2012年创办新文潮文学社的一批本地文青,这些年来也努力推动新华文学,他们从办文学杂志到创办面簿群组、线上文学活动,从线下到线上,始终如一。


一项名为“在线喜阅”的线上文学直播系列,自5月25日起通过面簿举行,整个网上文学活动从5月举行至7月,并将于7月16日结束。


再现阅读的喜悦
“在线喜阅”由本地文学团体“新文潮”主办,参与这个线上活动的作家、诗人和艺术工作者来自新马港台等地,讲座内容涵盖诗歌、小说、剧场、设计、音乐、创作理论等不同领域,主讲者除了来自新文潮的孤星子、洪均荣、陈文慧等人,也包括谢燊杰、蔡深江、潘正镭、许环良、阿果等30多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