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新生代的本地音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林敏(左起)、沈子扬、陈裕婷在今年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国庆音乐会谱写新篇章。(梁麒麟摄)
林敏(左起)、沈子扬、陈裕婷在今年新加坡交响乐团的国庆音乐会谱写新篇章。(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今年新加坡交响乐团国庆音乐会上,三名本地“90后”作曲家——28岁的沈子扬、27岁的陈裕婷和29岁的林敏——谱写新篇。在似曾相识的旋律里,听到新生代的本地音乐。三名年轻作曲家接受《联合早报》访问,也让我们听到他们的心声。


在今年的新加坡交响乐团国庆音乐会上,指挥洪毅全邀约三名本地“90后”作曲家谱写新篇。在似曾相识的民歌旋律和新颖前卫的音响体验中,人们听到来自新生代的本土声音。


28岁的沈子扬和27岁的陈裕婷,本应在美国攻读作曲博士学位,受冠病疫情影响,目前在新加坡远程继续学业。29岁的林敏早年从美国学成归国,目前在本地从事作曲、编曲和配乐工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