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文与本地人交流 印度基金经理很受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来自印度新德里的图善是本地一家金融机构的基金经理。来新三年,他从单纯的兴趣开始学习中文,没想到后来竟为他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而且大大拉近他与本地朋友之间的距离。


初到异国他乡,了解和学习当地的语言文化不仅可以开阔眼界,也为生活平添乐趣。来自印度新德里的图善(Tushar Sinha,37岁)是本地一家金融机构的基金经理,来新三年时间里,为丰富业余生活,他积极尝试各种感兴趣却还未付诸行动的事,首先选择的就是学习中文。



从玩具引发对中文的兴趣
在采访时,图善尝试用中文讲述学习语言的点滴。出生在加尔各答的他从小对中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回忆说:“小时候我的玩具都是从台湾或日本进口的,上面写着汉字。我家乡那边也有一些以前的华人immigrants(移民)建的庙,上面也有汉字。当时我觉得汉字很漂亮,很艺术,好像画一样,我很喜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