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九龙会晚宴 娱乐不忘慈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九龙会年度晚宴上,400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和九龙会成立27周年。(主办方提供)
新加坡九龙会年度晚宴上,400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和九龙会成立27周年。(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以香港新移民为主组成的新加坡九龙会,于2月26日晚举行年度晚宴“狮城庆新春2017”,400名嘉宾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和九龙会成立27周年。


主办方精心编排了一系列丰富的娱乐节目,来自本地、香港和中国大陆的艺人同台表演,呈献歌曲、乐器、新谣、歌舞表演,以及互动游戏和幸运抽奖,充满香港和华族传统文化氛围。九龙会特邀香港著名艺人马蹄露前来表演助兴。活动也邀请到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家荣及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孙雪玲参加。


九龙会在晚宴现场拍卖知名画家张瑞丽捐赠的画作第六感抽象画《海恋第28号》,并将拍卖到的1万元全数捐给善济医社。积极投身慈善一直是九龙会活动的宗旨,在过去的2016年,九龙会举办了多场慈善公益活动,为广惠肇留医院、体障人士协会(SPD)、365防癌协会、新加坡智障人士福利促进会(MINDS)等筹款。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