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符里跃出对狮城的爱 “团结新加坡”音乐创作比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团结新加坡”计划今年以国际学校学生音乐创作比赛的形式登场,晋级前六强的选手近日汇聚*SCAPE,呈现他们的创作成果。该计划发起人、国际学校女生赵锴萌希望借助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增进国际学生和本地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提高年轻人的身份认同感,促进融合。


近日,一场名为“SINGapore-Singing with the Stars 2017”音乐会在*SCAPE举行,作为“团结新加坡”计划(United Singapore)的年度活动,这场由本地国际学校学生联合主办的音乐创作比赛,希望为年轻一代新移民提供发声的平台,通过音乐创作诠释归属感及身份认同等课题,通过与本地机构和学校合作,搭建互动交流的桥梁。音乐会当天共吸引到400多名公众出席。该活动也获得国民融合基金的赞助,以及全国青年理事会和海蝶音乐等支持。


以“融合”为创作主题,主办方过去几个月面向本地14至21岁青少年征集原创作品。当天音乐会的表演嘉宾正是成功晋级创作大赛的前六强。主办方特别邀请到本地词曲创作歌手曹思平(Clement Chow)、Richard Jackson及Masia One等担任导师,为晋级者提供专业的音乐指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