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脚踏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共享脚踏车计划自从登陆新加坡后,给许多人带来便利,但也暴露了国人不负责任的一面。从这张图片里,我们可以看到用户用过脚踏车后,随处放在草地上。


照片摄于巴西立巴士转换站,转换站不到一公里内有购物中心、游泳池、健身室,以及即将落成的小贩中心。离转换站不到600米处就是红树林和白沙海边,在那儿寻幽探密,自有一番乐趣,难怪周末时可以看到慕名而来的外国旅客,集合在地铁站,然后由导游带领他们徒步走入红树林观鸟,听阵阵凉风吹过树林发出的沙沙声响,陶醉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也有不少脚踏车爱好者成群结队,浩浩荡荡像风一样飞驰在巴西立第三道,目的地也许是樟宜海边,也许就在附近的白沙海边。他们戴着安全帽,排列整齐地行驶,给这个宁静的小区添加一道美丽的风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