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学院院长徐宜平 以感恩之心搭建华乐舞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从中国移民来新二十载的徐宜平,早期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大学时代,迎来华乐学习的高峰期。在多年不断转换跑道的华乐之路上,她遇见很多恩师。作为新加坡华乐学院院长,她希望把他们种在自己心里的美好通过播种华乐的种子传递给下一个人,因此她和团队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华乐在本地的发展。


悠悠笛韵,丝丝竹弦,华乐通过听觉之美传递着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近日由新加坡华乐学院主办的“第二届新加坡国际华乐比赛”圆满落幕,共吸引来自不同国家及地区的300多名参赛者。众多比赛项目之外,特邀艺术团体登台献艺,为公众呈献高水平演出。为期三天的比赛为华乐爱好者们搭建了友谊的平台,在共融中切磋技艺,共同奏响华乐的优美篇章。


艺术需要舞台,舞台是传播的介质。作为新加坡华乐学院院长,徐宜平和团队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华乐在本地的发展,而背后推动她的是一种传承的责任,是一份感恩的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