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丽:上海的一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海是一个非常繁华的城市,上海的人很多,到处都是人山人海。不习惯住大城市的人,如果第一次到上海,可能会觉得有一点不舒服。习惯住大城市的人会特别喜欢上海。


清晨的时候,上海路上的人已经很多了。学生们都去上学,大人们都去上班。从早上6点到10点,车上的人,地铁上的人,骑车的人,走路的人都很多。坐公交车的话,有时候很难挤上去,肯定没有位子坐。走路也要挤来挤去,因为路上有太多人。路边有很多卖早饭的小摊,很多顾客买早饭时会挡住道路。路边卖的早饭又便宜又好吃,难怪这么多人愿意买。


10点以后,车上、地铁上的人才少一点。11点左右路上的人又多了起来,因为吃午饭的时间到了。去哪儿吃都很难找位子。无论是去很贵的餐馆,还是去吃很便宜的一碗面,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都不容易。要等到1点多,大家都回办公室以后,才能看到一些人不太多的餐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