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新移民社团组织 庆新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春节期间,多个新移民社团组织举办了贺新春宴会,其中由新加坡晋商商会和新加坡陕西同乡会联合主办的“秦晋联谊贺新春”午宴锣鼓喧天、喜气洋洋,500多名嘉宾出席了新春团拜午宴。宴会现场除了精彩的歌舞表演和抽奖环节外,还特别设置了奖学金颁发环节。两会联手共为20名优秀的秦晋子弟颁发了总额为1万新元的奖学金。同时,为盛港民众联络所捐款3万多新元,用于社区内学生学习环境的改善与提升。


在莱佛士乡村俱乐部举办的新加坡湖北同乡会首届贺新春团拜活动也是热闹非凡,共吸引了近300名湖北人出席。曾为新加坡夺下首枚亚运会金牌的武汉老乡陶李现身活动现场。中国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三家大学的新加坡校友会协办了这次活动。


具有浓浓贵州特色的新加坡贵州同乡会春晚,来自全岛各地的贵州人带来了特色美食和精彩节目。(张金宇/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