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片凸显画作细节 法画家要打破观画15秒魔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旅新法籍画家克莱儿·德纽奥的第一幅油画是在新加坡创作的棕榈树,她的艺术事业从本地出发,并于今年首次参与在本地举办的法国文化节活动。德纽奥和法国镜片制造商联手打造了视觉艺术展“Senses and Lenses”,作品结合宛如放大镜的镜片,希望以画作的细节留住观者的脚步。


一般人在画廊观赏一幅画的时间仅仅15秒,旅居新加坡的法籍画家克莱儿·德纽奥(Claire Deniau,57岁)要通过她的展览改变这个现象。她在作品中结合了宛如放大镜的镜片,这么一来,访客能够透过镜片仔细赏画,伫立在画前的时间也就更长了。


“Senses and Lenses”(直译“感官与镜片”)是德纽奥和法国著名镜片制造商依视路(Essilor)花费两年时间联手打造的视觉艺术展览,这也是今年“Voilah!法国文化节”的活动项目之一,同时配合“法国-新加坡创新年2018”展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