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会慈善徒步 筹得10万善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沈颖部长和来自12个团体的代表共百多人,参加了九龙会组织的“慈不容迟百万步”活动。(九龙会提供)
沈颖部长和来自12个团体的代表共百多人,参加了九龙会组织的“慈不容迟百万步”活动。(九龙会提供)

字体大小:

香港新移民组织九龙会于本月5日举行慈善徒步活动和晚宴,为SPD(前称体障人士协会)筹得10万8000元善款,筹款金额接近去年的两倍,这是九龙会连续第七年为SPD筹款。


继去年第一次成功举办“慈不容迟百万步”活动后,今年的活动选择从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出发,穿过铁道走廊,徒步武吉知马自然保护区,晚宴也在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举行。也是武吉知马集选区议员的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兼通讯及新闻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女士担任了起步礼和晚宴的主礼嘉宾,部长也携母亲一同参与了早上7公里的徒步活动。


参与这次慈善公益活动的有厦门公会、陕西商会、江苏会等10多个团体和公司,活动也得到香港驻新加坡经济贸易办事处的鼎力支持和赞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