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人讲述 天府人的故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天府人的故事”第四期成功举办。(何北平摄)
“天府人的故事”第四期成功举办。(何北平摄)

字体大小:

6月30日,新加坡天府会的品牌节目“天府人的故事”第四期,在新加坡管理大学成功举办。本期访谈嘉宾是天府会永久名誉会长,兰德普瑞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春晓和天府会名誉会长,桑格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爱民。主持人焦安之。


主宾天府会顾问、前政务部长曾士生致辞,他对新移民所具备的把握机遇的勇气和勇往直前的决心,以及积极融入本地社会表示赞许;主宾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参赞及总领事王家荣致辞时,充分肯定“天府人的故事”是一个融学习、交心和促进中新友谊的好平台,溪流汇成江河,故事成就社会和历史,每一位的故事都是精彩的。


朱春晓来自江苏,为了三个孩子的教育选择了新加坡。朱春晓分享了他在房地产、PE、农业、区块链领域的独到心得,还在现场展示了全球最先进的AI人工智能手表,手表能同声翻译14种语言、识别广东话、四川话,有拍照、点歌、语音输入行程通知等随身小秘书和手机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