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时尚推手推广本地时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自印尼的柯瑞娜,是本地独立设计的重要推手之一。(陈渊庄摄)
来自印尼的柯瑞娜,是本地独立设计的重要推手之一。(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去年新印庆祝建交50周年,举办了时尚交流活动,推介两国的时装设计作品,将设计师带出各自国门。活动的幕后推手是来自印尼的柯瑞娜。继新印时尚交流项目之后,柯瑞娜计划开设多品牌时装店,推广本地时尚。


上个月,包括Oaksva、D.tale、Saul、Alexalexa、Danjyo Hiyoji和Maison Met等14个印度尼西亚品牌,在第二届“Rising Fashion”活动上登陆本地,作品在百丽宫的快闪空间展出。


新印两国去年为庆祝建交50周年,首度举办名为“Rising Fashion”的时尚交流活动,在两国间展示对方国家的时装设计才华,将设计师们带出各自国门,开拓新市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