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会慈善斋宴 筹款金额历来最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香港新移民组织九龙会于9月22日在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举办万岁慈善斋宴,邀请300多名长者和宾客欢聚一堂享用斋宴欣赏娱乐节目,为广惠肇留医院筹款13万8000元。这是九龙会第七年举办万岁慈善斋宴,也是筹款金额最高的一次。


万岁慈善斋宴是九龙会的常年活动之一,与往年不同的是,九龙会今年宴请了三个不同社区的长者,分别来自武吉知马区、榜鹅园区及联邦弄区,今年也是九龙会首次选择在武吉知马民众俱乐部举办该活动。陈文平会长说,除了宴请长者,斋宴也吸引很多新移民参与,新移民在本地落地生根,逐渐融入本地社会,他们感恩在本地找到新的家园,开始回馈社会,这跟九龙会举办斋宴的目的一样,取之社会用之社会。因此九龙会希望带领大家走进社区,并促进新移民与本地公众的融合。


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是主礼嘉宾。沈颖部长在致辞时肯定了九龙会多年来的善举和回馈社会的精神,作为武吉知马的社区领袖,她也对九龙会走进武吉知马社区举办活动感到开心。她和九龙会会长陈文平合唱两首歌曲,现场为晚宴筹得善款4万5000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