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 东南亚校友会成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中国人民大学东南亚校友会成立大会昨天在新加坡举行,创会会长孙雯是位80后,因此校友会寄望成为“有凝聚力的青春校友会”,吸引大约300名中国人民大学在东南亚的校友。中国人民大学成立于80年前。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杜鹏率团到新加坡祝贺人大东南亚校友会成立。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清华大学新加坡校友会等中国大学在新校友会到场见证。杜鹏副校长说,此次人大东南亚校友会在新加坡成立,将加强人大海外校友凝聚力。


据人大东南亚校友会理事会介绍,校友会将在社交媒体网络的基础上,建立起四大平台:社交平台、服务平台、信息共享平台、对外交流平台,以实现校友网络搭建、互帮互助,学术与产业协作,促进信息互动和校友事业发展,以及传递人大品牌影响力,加强与东南亚本地社区联系的目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