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国际俱乐部和南洋诗社联合主办 “一带一路”论坛 暨迎新春诗词吟诵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南洋国际俱乐部和南洋诗社联合主办,中国文化中心、新加坡作家协会、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协办的“一带一路”论坛暨迎新春诗词吟诵会,开年大型主题活动,将于2019年1月12日(星期六)下午3时至7时,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将以论坛和诗词吟诵会的形式,论道“一带一路”,“助推平衡的经济本质与和平崛起的历史要求,并回顾“重走丝绸之路”中,在“一带一路”沿线开展的经济、文化、商业交流、合作及故事。旨在研究“一带一路”从战略五年至实战发展的新举措。


本次盛会特邀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出席并致辞,论坛嘉宾包括新加坡前外交部高级政务部长再诺,前国会议员殷吉星,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院长罗伯特·肯尼迪教授,南洋理工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南洋公共管理研究生院院长刘宏教授,他们将将代表四大种族论道“一带一路”,文化名流和各国使节等200人将受邀出席,并有南洋诗社原创诗歌吟诵、海燕等话剧演读、武术文化表演、南洋新诗乐等精彩节目呈献,南洋国际俱乐部第三期“重走丝绸之路”将总结汇报,青年创业家分会也将一展风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