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的年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社区的年味也越发浓郁了,这是新加坡独有的一道风景!


在社区广场上,搭建起明亮宽敞的大蓬,展示着各款新年点心,琳琅满目喜庆的红盖透明罐是新年的必备,黄梨酥、杏仁酥、花生酥等等经典点心伴随着一代又一代人新年的味道。这些年越来越受民众喜爱的,是各式春联和新年挂饰, 红艳艳的空间里,英语、华语、马来语交织在一起,在这个气氛中,不会再去执着这些不会说华语的朋友们是否能看懂春联上的书法,重要的是他们脸上洋溢着同喜同乐的灿烂笑容,把喜庆、吉祥、祝福带回家!


小贩中心的各店家都以各自的方式装饰新年,黄梨、福字、彩灯、柑橘、金桔树装饰出一片好意吉祥,店家也向来来往往的熟客们问候着新年,问候着家中的老人和孩子,宣传新年有哪些好料,很生活,很温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