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江苏会“一骑走”活动 联结400脚车发烧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当天400人一起骑行和健走,同欢共乐庆新春。(江苏会提供)
当天400人一起骑行和健走,同欢共乐庆新春。(江苏会提供)

字体大小:

2月17日,新加坡江苏会联合本地14家脚车俱乐部,在Soek Seng 1954 Bicycle Cafe首次举办400人“一骑走”新春嘉年华,以骑行和健走庆祝华人农历新年,践行健康生活,推动国民融合。


上午8点,著名脚车国手Jeynelle带领大家做热身操,骑行队和健走队齐聚七彩拱门下,开启“一骑走”。260名来自本地和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骑手,包括马来西亚、法国、英国、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等,分别骑行50公里和25公里。新加坡江苏会骑行队首次集结亮相,成员包括大学教授、公司高管和江苏会会员二代,在队长印晓群的带领下顺利骑行25公里。由江苏会会员和家人组成的百人健走队,最年长的84岁,最小的仅两个半月,在推车里和大家一起完成3公里步行。


现场还举办脚车工作坊普及脚车知识,高难度山地车特技,凌空越过障碍物等表演精彩刺激,让江苏会会员连呼过瘾。Soek Seng 1954脚车俱乐部创办人Uncle Joo捐献了一辆由Mercedes生产的限量版古董手绘脚车给江苏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