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移民主题舞台剧 台前幕后共融齐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100名来自不同移民团体的义工,32名表演者,彩排四个月呈献一部传达多元种族和谐的舞台剧。参与的移民分别来自泰国、缅甸、中国、菲律宾等。受访的表演者和义工告诉联合早报记者,不同种族、不同文化背景的参与者,同心协力为一个共同目标努力是多么美好的经验。


上周六(4月6日),一场名为《共融齐乐2019》(Harmony Xtravaganza)的舞台剧在维多利亚剧院上演,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傅海燕开场致辞。由国民融合理事会和人民协会国民融合理事会主办,该剧结合舞蹈、音乐、舞台设计,探讨来自不同种族、文化背景的移民如何共生共存,以开放心态彼此包容,齐力建设国家,以此纪念新加坡开埠200年以及国民融合理事会成立10周年。


100名来自不同移民团体的义工,32名表演者,历时四个月彩排。台前,他们紧密配合,呈献一场近乎专业水准的演出。幕后,他们谈笑风生,彼此关怀,整个剧团就是移民融合的缩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