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佛爷的限量版绘画工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卡尔·拉格斐和辉柏嘉合作限量的KARLBOX套装。(TANGS At Tang Plaza提供)
卡尔·拉格斐和辉柏嘉合作限量的KARLBOX套装。(TANGS At Tang Plaza提供)

字体大小:


设计师在绘制草图时,画笔至关重要,对殿堂级设计师——“时尚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亦是如此,他透露画笔是他的随身物。今年,老佛爷与历史悠久的书写工具制造商辉柏嘉(Faber-Castell)合作,推出全球限量2500套KARLBOX艺术工具套装。


拉格斐说:“对我来说,画图就像呼吸和写作,这些事情让我极度放松。”


美术工具箱中一共含有350款彩色绘图工具,包括速绘墨水笔(Pitt Artist Pens Brush)、彩色铅笔、炭笔、水性彩铅笔,以及粉蜡笔等。山毛榉木质的工具箱,涂以黑漆,是老佛爷从中国古代首饰盒中得到的灵感,设有抽屉以及各式不同的分层,一打开就能看见铅笔整齐的分类以及七彩缤纷的色调。工具箱高38厘米,长39厘米,宽29.5厘米,重达16公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