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想“特朗普之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令人啼笑皆非的“特朗普之墙”构想图。(网络图片)
令人啼笑皆非的“特朗普之墙”构想图。(网络图片)

字体大小:

新当选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经常扬言要在美国与墨西哥边界兴建高墙,杜绝非法移民及毒品走私。虽然不少人把这项倡议当成笑柄,但外媒报道,墨西哥建筑公司Estudio 3.14一群实习生却真的按照其意,设计这道围墙。更特别的是,它不仅是一道墙,还能容纳监狱、购物中心、纺织厂等,而且它还是粉红色的。


早在特朗普宣布角逐共和党初选时,扬言要修筑“特朗普之墙”(Trump's Wall),并指明要墨西哥政府支付建筑费用,这成为他反复宣扬的核心政纲之一。


墨西哥建筑公司Estudio 3.14的实习生与美国公Mamertine合作,设计出蓝图。蓝图显示,这道墙全长约3144公里,沿美墨边境线建造,自太平洋贯穿至墨西哥湾,遇任何地形都不中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