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设计游亚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loftwork.com邀请你以汉字设计出亚洲各地的文化特色。(主办单位照片)
loftwork.com邀请你以汉字设计出亚洲各地的文化特色。(主办单位照片)

字体大小:

到亚洲其他地方旅游时,看见熟悉的汉字,华人心中总会感到一丝安心,并能从文字中感受到当地的风土民情。


从2000年开始致力于累积与发掘世界各地创意的线上平台loftwork.com,发起以汉字为核心、地名为主题,募集融平面、插画于字体设计的“地名设计——募集汉字地名字形设计作品”比赛,让平常国家、城市名称,有地方的特色与温度。


loftwork.com是一家透过“开放式协作”(Open Collaboration)方式,进行网站、品牌、服务、沟通、空间等各式设计的企业,据点在日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