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的“无限多样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名和晃平的混合媒材作品《棱镜鹿》。(网络照片)
名和晃平的混合媒材作品《棱镜鹿》。(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日本以一个设计大国之姿,持续以设计、科技、艺术和流行等领域的设计在国际设计图景中独占鳌头。


日本设计以独特的视觉语言和审美功能,很大程度上,具有艺术品的质感和功能。当然,也有很多艺术家的作品在图腾和符号上提纯出精炼的设计元素,制成多样产品。


Opera Gallery新加坡展馆的“无限多样性”(Infinite Diversity)展览,展示视觉艺术家村上隆(Takashi Murakami)、前卫艺术家草间弥生(Yayoi Kusama)、摄影师杉本博司(Hiroshi Sugimoto)、当代艺术家奈良美智(Yoshitomo Nara)、画家高松和树(Kazuki Takamatsu)、装置艺术家名和晃平(Kohei Nawa)等的作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