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解码创意设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拉萨尔艺术学院的学生日志让你发觉设计奥妙。(主办单位提供)
拉萨尔艺术学院的学生日志让你发觉设计奥妙。(主办单位提供)

字体大小:


设计的终端常常是一件令人惊奇的作品,设计过程往往被人忽略,但这个过程里却有很多值得思索或探研的。


拉萨尔艺术学院举办特展“日志解码创意设计”(Decoding creative process journals),带你一窥设计从无到有的诞生经历——拉萨尔艺术学院传播设计系(School of Design Communication )、时装设计系、空间与产品设计系(Spatial and Product Design)二年级和三年级的学生,将自己的设计日志,其中不少是手稿或图文兼具的文本记录,除了创意十足之外,也甚具美学性。


很多人说“设计日志”本身就是一种设计,设计系学生们的设计日志,像百科全书一样有趣,也如绘本般精彩,更埋藏着设计者丰富的知识、独具的巧思和翔实的索引,很多设计日志具有出版价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