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周 好推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设计理事会(DesignSingapore Council)主办的年度新加坡设计周,即日起至3月12日,全城释放创意正能量。


理事会与87个伙伴协作,呈献超过120项活动,比起去年的74个伙伴、116项活动,今年规模大了一些。配合设计盛事,记者特为设计爱好者从百多个活动中,挑选12个不容错过的活动。


在这个讲求创新的时代,若不懂得设计的重要,企业可能就要输了。设计周的重点研讨会请来全球顶尖品牌Johnson & Johnson设计总监Ernesto Quinteros,百事公司(PepsiCo)设计总监Mauro Porcini,设计苹果电脑世界总店与零售体验的Eight Inc总裁Tim Kobe,香港室内设计明星Andre Fu,新加坡设计师谢肖龙(Patrick Chia)等现场主讲与交流,分享企业如何善用设计思维,从内到外创新,促使业务转型,与时并进。有意提升设计思维的业主不容错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