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设计的盈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游戏设计是相当有盈利的新兴设计行业。(主办单位网站照片)
游戏设计是相当有盈利的新兴设计行业。(主办单位网站照片)

字体大小:


由新加坡商业游戏协会(Singapore Commercial Games Association)主办的“游戏设计盈利面面观”(Maximize Monetization through Game Design)活动,将分析相当成功的本地电玩游戏工作室Happy Labs,如何将游戏设计的盈利和创收最大化,为游戏设计者指引未来发展方向。


2012年创办的Happy Labs之前曾制作移动模拟游戏Hotel Story和Happy Mall Story,在安卓(Android)和iOS软件商店的下载次数超过1000万。据报道,Happy Tennis去年也在新加坡、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和越南上市。


在这个分享活动中,达人们将讲解如何满足游戏用户体验,吸引新用户和广告商植入等。参与者还可与游戏、设计、通讯等领域的相关人员会后交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