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穿上奢华皮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工匠正在为香槟打造专属“皮衣”。(网络照片)
工匠正在为香槟打造专属“皮衣”。(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顶级皮件品牌Moynat,和有“香槟界劳斯莱斯”之称的库克香槟(Krug)联手,要打造一场奇幻华美的库克旅程(Krug En Voyage),让香槟也有顶级皮衣、皮箱作为穿搭。


库克香槟目前为第六代传人Oliver Krug经营,和Moynat创意总监Ramesh Nair共同企划,打造香槟专用的皮革护套、行李箱。同时,库克香槟也出版一本向创办人Joseph Krug致敬的书——库克手札(The Krug Notebook);Moynat也为这本书打造特制皮箱,体现顶级奢华的探险旅行精神。


Moynat的香槟外衣奢华而细腻。品牌运用流传的制革法,诠释库克香槟的瓶身弧度;资深工匠将未经处理的皮革全面浸湿,分成两部分置放在木造铸模,透过阳光自然风干、手工塑型,让皮革的樱桃红光泽更显细致。其后,再由工匠以双线缝合针法,造就与瓶身贴合的香槟护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