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新伦敦总部“打工仔天堂”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谷歌的新伦敦总部被誉为新“打工仔天堂”。(网络照片)
谷歌的新伦敦总部被誉为新“打工仔天堂”。(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谷歌(Google)刚宣布落实兴建新的伦敦总部,建成后将是名符其实的“打工仔天堂”。


谷歌办公室一直以人性化见称,设置许多传统工作空间不多见的玩乐设备,只为提升员工的“快乐指数”。谷歌将在伦敦兴建的这座美国以外首座全资拥有的总部大楼,将统合分散在伦敦各地的员工,设有商店、咖啡馆、游泳池、按摩室、游戏区、礼堂,以及可供员工小睡的睡袋等,都是员工福利。


这个耗资10亿英镑(约等于17亿6500万新元),11层高、约8万819平方米空间的新总部,将坐落于国王十字区(King's Cross)车站及运河附近,落成后会是伦敦市内的标志性建筑,设计蓝图由Bjarke Ingels Group及Heatherwick Studios负责。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