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英国设计鬼才“脑内”世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回特展目前在台北展出,呈现其奇趣多元的设计。(网络照片)
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回特展目前在台北展出,呈现其奇趣多元的设计。(网络照片)

字体大小:

由英国伦敦设计博物馆策展的英国设计鬼才Paul Smith世界巡回特展“Hello, My Name Is Paul Smith”,近日于台湾台北华山文创园区展出。


本展览将带领大家深入探索设计师Paul Smith充满创意、启发与美感的设计风格与经典作品,展览内容仿佛Paul Smith的个人作品集,涵盖Paul Smith的个人摄影作品、经典服装设计及跨界联名合作,并把他伦敦的私人办公间及工作室完整复制重现,更利用最新的影音技术,带大家一同体验这位英国设计鬼才“脑内”创作世界。


展览共有超过1500件展品。透过展览,Paul Smith一再秉持的“经典又带点新意”的设计概念将活化在观者眼前。该世界巡回特展2013年起于英国伦敦、比利时及日本巡回展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