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form本地设首家专卖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Flexform最新的Adda沙发,任谁都能舒服地坐着。
Flexform最新的Adda沙发,任谁都能舒服地坐着。

字体大小:


由意大利设计大师Antonio Citterio主导设计超过40年,意大利家具品牌Flexform在新加坡开设首家专卖陈列店。


Flexform对普罗大众或许是个不熟悉的名字,但在行内却响当当,大名鼎鼎的设计师Philippe Starck、球星迈克乔丹、已故苹果创办人乔布斯,甚至珠宝品牌Bulgari酒店里,都至少有一套Flexform,可见品牌强调的无与伦比的舒适感,对某个阶级的人是最高境界的豪华象征。


Groundpiece沙发是品牌最经典的款式,结合选材、设计、规格等,吸引用者情不自禁地瘫坐、半躺,深度放松的姿势。品牌的舒适感也透过设计融入产品的细节,不用人去配合设计,而是设计不动声色地来配合人。一些沙发附上的头垫借着系在一片布条上的圆坠随意固定住,单靠基本的地心引力就能自由调动高低,不怕跌落。品牌最新推出的沙发是Adda,新加坡陈列室还是全球首家引进,让公众亲身“坐”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